banner
聯系我們

江西省女子勞教所唆犯行兇 險出人命


2005年11月,法輪功學員陳華英,在江西省女子勞教所絕食抗議惡警及安排在其身邊的刑事犯的無理刁難和迫害,遭到惡警縱容三個吸毒犯拳打腳踢,按在地上野蠻灌食,並在其身上亂踩亂踢,28歲的陳華英幾乎被犯人打死。

法輪功學員吳井軍因抵制迫害,也遭到吊銬毒打,也曾被迫害致奄奄一息。法輪功學員吳鳳珍最近也多次遭到毒打,當她質問犯人為什麼打她時,犯人說:“是管教幹部叫打的。”

陳華英父母接見時看見女兒臉被打變形,頸部、臉部有紫紅色傷塊,青紫色傷布滿右臉,身上都有大片傷痕,聽女兒說幾乎被犯人打死後,悲痛難忍,痛不欲生。當陳華英父母質問所長宋波時,宋波卻偽善的回答說不知道,這裏是不準打人、罵人的。

江西省女子勞教所從1999年7.20以來,打著“團結、教育、挽救、感化”的幌子,慘無人道的迫害過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精神上施壓,肉體上折磨摧殘,經濟上搞垮。法輪功學員黃頌東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曾被惡警指使幾個人把她壓在操場地上打,掛銬幾天不讓動,後來又被毒打得遍體鱗傷,還遭受了馬桶刷捅下身等野蠻迫害。

惡警宋波、鄧某、呂秀英一夥壞事做絕,隨意對大法弟子非法搜身,不配合搜查的就用手銬把手銬在鐵窗或鐵架上數日並在當月加期10日─15日。對大法弟子拳腳相向是惡警的家常便飯。 法輪功學員李亞萍被惡警鄧某擰斷胳膊致殘。法輪功學員鄧小敏,由於遭受惡警和犯人長期殘酷折磨,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生活不能自理。就是這樣勞教所不法人員還是不放過她,指使吸毒犯逼迫她寫悔過書。

相關電話:

江西省女子勞教所
所長宋波,警號3624003,手機 13907090285,辦 0791--8296345
副所長鄧某;大隊長洪創華、呂秀英、王俊生;
惡警:邱繼梅、周志紅、黃平、黎立新;陳醫生、付醫生

江西省司法廳 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50號 郵編:330046
辦公室 0791--6221631、623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