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天津雙口勞教所惡警暴行


天津雙口勞教所長時間奴役大法弟子,不讓洗澡,不讓睡覺,許多人身上長疥瘡、長虱子。惡警對大法弟子行惡,用木棍打,用腳踢陰部,下手極其兇狠,有的被打得臀部整日發黑。
天津雙口勞教所第一號惡警姓魏,天津薊縣人,只要見到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就打,對犯人也是一種變態的心理,非打即罵。一名叫周向陽的大法弟子被這個惡警打過不知多少次,練隊、吃飯時,此惡警都拿著棍子,想打就打,當時雙口勞教所一大隊縫皮球,魏惡警強迫大法弟子縫球,不讓休息,每個人只能每天睡一兩個小時的覺,甚至有一個多月都沒睡過覺。

惡警王政2000年後半年被調入3隊,戴一副眼鏡看似斯文,其實邪惡至極。在3隊期間給犯人開會鼓動犯人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惡警王政宣稱“誰能轉化大法弟子就給誰記功減期”。

惡警張東昌2000年在雙口勞教所對大法弟子惡毒迫害,曾與一名姓李的惡警,在冬天逼迫大法弟子脫光上衣,再用電棒電嘴、腋窩、手心、肚子、耳朵、後背,直至電累為止。

2001年期間有一王姓惡警,毒打一名姓唐的大法弟子長達1小時45分鐘之久,直到打不動為止。

由於打人,魏惡警曾被幾次調隊,一隊、二隊、三隊、五隊都被它打遍了(四隊是食堂隊)。2001年魏惡警調到薊縣漁山勞教所後,再次因打人兇狠而臭名昭著,對絕食幾個月的周向陽多次用電棒電,死過去後再電。大法弟子周向陽從雙口勞教所被劫持到漁山勞教所後,絕食一年左右,後來不知被帶往何處,傳說被迫害致死。